等到了,就要珍惜,握紧属于你的幸福

等到了,就要珍惜,握紧属于你的幸福

梦

2012年4月13日星期五

距离

当我在写这帖子时。。你应该在追逐着那快乐的音符吧。。老实说。。今年我们闹得真的很不愉快。。我想了又想。。原因有很多。。我想了又想。。还是想回到去年。。我知道。。这是逃避,这是自我安慰。。所以我们应该面对。。找出解决的方案对么?我很希望能为你铺上红地毯。。让你走上那通往幸福的道路。。给你个温暖的家。。。永远在一起。。可能我说出来只会被朋友嘲笑。。但我却相信着。。看了我面子书换的cover吗?你知道为什么我那么喜欢那部anime吗?里面的男主角。。不管在人生中的低潮或高潮。。。那女孩都会不离不弃地在他身边给他温暖。。鼓励他。。帮助他。。即使他做的事是全世界所讨厌的。。她依然不会怪他。。与他一起承受批评。。即使她只是被制造出来的女孩。。但却因为男孩而拥有了感情。。当男孩累了。。女孩唱歌。。让男孩能在不详的夜里入睡。。最后。。女孩替男孩抗下了死的命运。。爰。。这是我的梦想啊。。能够拥有这样的一段爱情。。永远的爱情。。我知道现在不能实现。。但我并不想像现在这样。。一直吵。。你也不想的对吧?这时你一定在想既然我不想吵那为什么一直这样。。。我不清楚。。现在我们俩就像一个老鼠和一只猫。。老鼠希望猫了解它的弱小。。了解它想生存的希望。。与它做好朋友。。别在追赶它。。而猫却无视它的希望。。依然追赶它。。对吧?我不能说谁是老鼠谁是猫。。因为我们既是老鼠也是猫。。双方都要求了解。。要求体谅。。对。。我要求的比较多。。要求回到去年那样。。但那是不可能的。。我心里很明白。。。。想必我每次提出要求时你都很伤心也很无奈吧。。觉得我不够体谅你吧。。我要求你做图书馆理员。。。要求你去公共图书馆。。但你不能放弃教书。。。我催你送礼物。。但你没空也没车去选。。我要求你别跟朋友太接近。。别有触碰。。你说那是我不相信你。。而我说的是嫉妒与吃醋。。双方都有各自的想法。。就这样演变成争执。。我要求你能有时候对我主动。。而不是一味地看着朋友。。看他们在做么。。或作功课。。我想着。。这不是像逃避我吗。。我知道你害羞。。或会感觉不自然。。无法与我像对朋友般谈话。。比较放得开。。想说什么就说。。或者想不到话题要与我聊吧。。这些要求。。是火种。。现在。。我真的不知道该怎么办。。才能让我们像以前一样。。也许情况不同了。。也没办法了吧。。我每晚都因为无名的眼泪而睡不着。。。黑眼圈也有些明显了吧。。那思念的力量已经超出我想象。。不是我想逼你去图书馆什么。。。而是寂寞在作怪。。。想到以后要分开这么久。。就越来越觉得现在应该多点回忆。。可能因而造成我们的不愉快吧。。因为我的强逼。。你会觉得我不是个好男人吧。。告诉我你的想法好吗?我猜不透。。我想知道你的想法。。。如果你看到我写的这帖子觉得会跟我吵了。。请你当没看过。。那不是我要的。。如果你看到这帖子觉得没什么答案好给于我的要求。。觉得是我不体谅你。。我自私。。也请你当没看过。。求你务必当没看过。。。。对不起。。一直不知道你在乎对不起这三个字。。原谅我不够了解你。。我只是觉得对不起不能解决问题。。却忘了它能带来的慰籍。。对不起对不起。。或许是我错了。。给我多点时间习惯就行了。。吧。。by : 永远的大猪。。

没有评论:

!!

!!

N3w me~=)

N3w me~=)

Never give up! My life.

Never give up! My life.

^^ me~

^^ me~

Welcum chat~^^

The guitar u found~

The guitar u found~

The guitar u found

The guitar u found

The guitar u found~

The guitar u found~

The guitar u found~

The guitar u found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