等到了,就要珍惜,握紧属于你的幸福

等到了,就要珍惜,握紧属于你的幸福

梦

2012年4月6日星期五

=( =)

中四真的好忙好忙。。功课如山海。。也好吧。。可是有时很烦。。我会努力。。。那些承诺。。我不会忘。。=D 我一直在等待。。等待你有空。。有时感到寂寞。。有时感到落寞。。但都坚强了起来。。因为感觉到你在我身边支撑着我。。还是好希望你能陪我。。=)

没有评论:

!!

!!

N3w me~=)

N3w me~=)

Never give up! My life.

Never give up! My life.

^^ me~

^^ me~

Welcum chat~^^

The guitar u found~

The guitar u found~

The guitar u found

The guitar u found

The guitar u found~

The guitar u found~

The guitar u found~

The guitar u found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