等到了,就要珍惜,握紧属于你的幸福

等到了,就要珍惜,握紧属于你的幸福

梦

2010年7月27日星期二

~~

如果你是风儿、我愿是一片云,随着你去未知世界 如果你是山上的一块石头,我愿是石头缝隙里一棵杂草或野花,可以依偎在你左右 如果你是一棵树,我愿意是泥土,你可以在我的世界里枝繁叶茂 如果你是渔翁手里的鱼钩,我愿意是鱼儿,就算经历千百次的轮回也要找...

没有评论:

!!

!!

N3w me~=)

N3w me~=)

Never give up! My life.

Never give up! My life.

^^ me~

^^ me~

Welcum chat~^^

The guitar u found~

The guitar u found~

The guitar u found

The guitar u found

The guitar u found~

The guitar u found~

The guitar u found~

The guitar u found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