等到了,就要珍惜,握紧属于你的幸福

等到了,就要珍惜,握紧属于你的幸福

梦

2010年7月4日星期日

新球鞋!~^^

经过我七七四十九天的考虑(其实没那么夸张拉),终于下定决心要买这双Nike球鞋了!今天,我来到这间鞋店,第一件事就是冲去球鞋档,拿着我看中的球鞋。试了Size 之后,我买下来了。我有说不出的喜悦,因为这还是我第一次靠自己做工赚钱买东西~^^我一定会好好爱惜的~

没有评论:

!!

!!

N3w me~=)

N3w me~=)

Never give up! My life.

Never give up! My life.

^^ me~

^^ me~

Welcum chat~^^

The guitar u found~

The guitar u found~

The guitar u found

The guitar u found

The guitar u found~

The guitar u found~

The guitar u found~

The guitar u found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