等到了,就要珍惜,握紧属于你的幸福

等到了,就要珍惜,握紧属于你的幸福

梦

2012年6月2日星期六

...

亲爱的//还幸福吗?突然想你了。。我们回不去了。。我很清楚。。我只能是你成功道路上的绊脚石。。我相信你会成功的。。。那时候。。你应该会很庆幸做了离开我的决定。。但你应该也会后悔。。因为没人比我更爱你了吧。。我不得不放手。。因为太爱你。。对不起。。我却没抓紧你。。。你不知道我为什么狠下心。。真的。。我很努力了。。在遗忘着。。

没有评论:

!!

!!

N3w me~=)

N3w me~=)

Never give up! My life.

Never give up! My life.

^^ me~

^^ me~

Welcum chat~^^

The guitar u found~

The guitar u found~

The guitar u found

The guitar u found

The guitar u found~

The guitar u found~

The guitar u found~

The guitar u found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