等到了,就要珍惜,握紧属于你的幸福

等到了,就要珍惜,握紧属于你的幸福

梦

2010年9月26日星期日

如果

如果我消失了,誰會發了瘋似的找我? 如果我消失了,誰會傻傻的坐著哭泣? 如果我消失了,誰會每天無數次點擊空間看我是否來過? 如果我消失了,誰會每天開著MSN傻傻的等著我上線? 如果我消失了,誰會記得我在FB留下的評論? 如果我消失了,誰會捧著我的相片一遍遍的凝視? 如果我消失了,誰會半夜醒來想我想到泣不成聲? 如果我消失了,誰會在街上路過有我的記憶時,想起我而蹲在地上哭泣? 如果我消失了,誰會在心裏一直默念我的名字? 如果我消失了,誰會心痛到無法呼吸? 如果我消失了,有誰會真的在意? 如果我消失了,有誰會真的在乎? 如果我消失了,有誰會拿著我的回憶尋找我的蹤迹? 如果我真的消失了,誰的世界會因此沈寂? 如果我真的消失了,妳會去找我嗎? 如果我真的消失了,妳会收起我發的SMS嗎? 如果我真的消失了,她要病時沒我提醒會主動去看醫生嗎? 如果我是真的真的消失了,妳會一直一直記住我嗎?

5 条评论:

~流星~ 说...

你不可以消失~!!!!

~流星~ 说...
此评论已被作者删除。
My soul never give up 说...

很多事是预料不到的~。。

~流星~ 说...

别去想了,你,不会消失的

My soul never give up 说...

en...=)

!!

!!

N3w me~=)

N3w me~=)

Never give up! My life.

Never give up! My life.

^^ me~

^^ me~

Welcum chat~^^

The guitar u found~

The guitar u found~

The guitar u found

The guitar u found

The guitar u found~

The guitar u found~

The guitar u found~

The guitar u found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