等到了,就要珍惜,握紧属于你的幸福

等到了,就要珍惜,握紧属于你的幸福

梦

2010年8月8日星期日

“谢谢“

从何说起呢。。这应该是我上了中学以来最开心的七月吧。。我遇到了你。。从上中学以来。。第一个。。肯真的。。安慰我。。鼓励我。。逗我开心。。真正为我付出的。。。人。。我不懂该说什么。。来表示我心中的喜悦。。和感动。。谢谢你。。。让我重新找到了温暖。。让我从那阴影走了出来。。让我。。能真的。。笑一回。。让我。。每晚能有个美好的梦。。。让我。。能不再被痛苦捆绑。。。谢谢你。。谢谢。。。^^

没有评论:

!!

!!

N3w me~=)

N3w me~=)

Never give up! My life.

Never give up! My life.

^^ me~

^^ me~

Welcum chat~^^

The guitar u found~

The guitar u found~

The guitar u found

The guitar u found

The guitar u found~

The guitar u found~

The guitar u found~

The guitar u found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