等到了,就要珍惜,握紧属于你的幸福

等到了,就要珍惜,握紧属于你的幸福

梦

2010年6月5日星期六

初中一

上了初中一,对我来说,很特别。在这,伤悲,快乐,幸福,难过,惊喜,失望,我都经历过了。。。我认识了很多"sohai"的朋友,但跟他们在一起很快乐,他们总是会逗我笑,我们一起经历了很多酸甜苦辣,现在成为了兄弟~在这,也让我成长了。我懂了很多,也懂了:“要珍惜眼前所拥有的一切,别等到失去后才来后悔。。”失去后,难道想要再珍惜,已经太慢了吗。。? 《待续》

没有评论:

!!

!!

N3w me~=)

N3w me~=)

Never give up! My life.

Never give up! My life.

^^ me~

^^ me~

Welcum chat~^^

The guitar u found~

The guitar u found~

The guitar u found

The guitar u found

The guitar u found~

The guitar u found~

The guitar u found~

The guitar u found~